9/30今天跟欣樺及大胖一同用餐~~


大胖也去了好幾回了,最主要的是欣樺還沒去吃過啦!!


可是真正只發過一次文!!


這次再來發一篇吧~~


 


來看看我們吃了哪些美食囉~~



泡菜~~粉辣很好吃,合我的胃啦!!


 



綜合生魚片~



我只愛中間那款生魚片,吃起來QQ的!


本人不太愛吃魚,當天只吃了2塊生魚片,其餘幾乎都是大胖包了!!



御莎拉~今天是搭配烤鮭魚!


那綠色的青醬是我的最愛喔!!  



鰻魚飯~~


大胖的最愛,本來沒要點的!大胖說會不夠吃,所以才點給他吃的


(大胖你今天真的是賺到了啦~~)



軟穀蟹壽司~~是我每次去必點的菜之一!!  



炭烤松板豬,第一次點還不錯吃!!


其實我點錯了,我本來是要點岩烤的,還好上頭的醬有烤肉的味道!!



日式炸雞~


雞肉沾著青醬吃很對味喔!!


送上桌時超燙的,大胖吃太快還被燙到!!       貪吃~~



今日招待~炸地瓜


還有附沾醬,可惜沒入鏡啦!我還是覺得直接吃比較合我的胃啦!!



土雞腿蔥串及鴨肉蔥串~


吃到這我跟欣樺幾乎已8分飽了,快吃不下了啦~~


可惜後頭還有好料的,我們倆當然要一直塞囉!!



師傅招待~牛蒡手捲


就在等後頭另一道菜時,服務生又送了這道來


我說我沒點啊,原來是師傅特別招待的啦!!


剛開始點菜時,服務生就說今天會招待菜要炸地瓜還是手捲,我選了"炸地瓜"


結果最後還是招待了二道菜!! 真不好意思吶~~



牛蒡手捲~牛蒡是先炸過再加點生菜及美乃滋包在海苔裡!! 好吃~~


記得要先食用,不然海苔會軟掉!!


 



新菜色~~焗烤炸蝦薯泥塔(其實菜名是我自己給的啦~~哈  )


反正看菜名就知道裡頭有哪些東西了吧~~


這道菜是新菜色啦,愛起司及炸蝦的我當然要點來吃囉!!  



看起來真可口,也好像百香果喔!!


 



底層馬鈴薯應該是先炸熟再挖碎


中間是炸蝦,上層加上起司一起烤過


完成後還淋上少許美乃滋及香料,最上層還擺上蝦卵呢!! 


送上桌時真的很燙,大胖又被燙到了啦~~哈 哈


這道菜果真是我的菜,我超愛的啦~~            


吃到這我真的快滿出來了!!   後頭還有好料等著我呢~~~


休息一下才請服務生送上甜點及飲料



師傅招待~焦糖冰淇淋


冰淇淋是師傅自己做的,味道超濃的 好吃~~


可惜我不能多吃,所以吃了2口,就把它當奶球挖進咖啡裡~~



飲料是用餐皆有,有冰熱咖啡及檸檬紅茶可選擇


本來沒要喝的,因為通常我去我都會喝很多店裡的麥茶



餐後甜點水果~~木瓜及芝麻慕司



芝麻慕司~~


超好吃的啦~~  芝麻味超香的,滿口都是芝麻


喜愛芝麻的人一定會一口喀光它的啦~~         


我吃了一半,另一半全給了大胖!因為我真的吃超飽的啦~~



什麼~~還有外帶!!


這是大胖的晚餐啦~~鰻魚飯沒吃完就打包給他當晚餐囉!


一開始點菜就中了大胖的計,原來是他自己晚餐還想吃好料的


所以才會告訴我菜點不夠~~


另外還點了半條軟穀蟹壽司給他當晚餐,本來是想讓它晚上吃這個的而已


結果他又叫我點一個鰻魚飯啦,所以啦 這二樣都是他的晚餐哩~~


大胖你真會算吔,有吃又有得拿,算你狠~~


 



今天是我跟欣樺約會的日子吔,當然要來張合照囉!!


今天我們倆都穿紅滋滋的啦~~



吃飽大胖先去上班囉!我跟欣樺轉往其它地方囉~~GO 星巴客


在星巴客討論了一些事,也坐了2.3個小時,才回家囉!!


本來想去市區買甜甜圈的啦,可惜今天有點累 改天再去囉!!


(累啥啊~~今天又沒做什麼事!! 呵~~  年紀大了啦!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