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上篇環境篇後要來介紹我所點的餐點了啦~~


今天真的是太早到了,本以為營業時間為11點所以10點半左右就到了


結果到了11點服務人員出來劃位才得知改12點營業~~


只好先拍照.劃位後再到處走走囉~~


哈 哈~~當然要跟可愛的小熊拍張照囉~~       



大門也來一張啦~~



今天現場排到2號,11:50就可以入內囉~~


入坐後馬上研究起菜單,用餐時間只有一小時半啦~~


正在努力研究菜單,反面大胖不挑食所以我作主啦~~        



有沒有看到那可口的甜食,等會就要來吃你啦~~



G腿燉飯


大胖說好吃可惜份量太少啦~~



我也有試吃幾口,真的很夠味啦~~


可是那燉飯有點硬吔,不知道是不是本來就這樣??


G腿也煎的焦焦的好好吃喔~~


 


佛羅倫斯干貝蟹肉麵



好大顆的干貝喔~~可惜只有二塊啦


麵條是細的,味道很夠,麵條也不會太軟,我愛啦~~



吃完了鹹的,終於要來吃甜點囉~


先來介紹飲料好了~~


大胖的香濃拿鐵咖啡,他說好喝!(反正問他他都說好吃好喝啦~~  )



我的洋甘菊熱茶


沒特別好喝,也沒啥味道,只因想喝熱飲才點的!!



熔岩焦糖吐司


不用講也知道是焦糖口味的~~擺盤好像沒特別好看吔!


本來以為會有什麼爆漿的畫面出現,結果沒啦~~


應該算是低調中的奢華吧~~



這還有桌邊服務吔~~服務員幫我們先切開一面吐司


很好笑的是,當大胖要切時服務人員跑來說要幫我們服務


結果大胖把刀叉給了服務生,那表情好好笑喔~~    


(   因為大胖想自己切啦~~)


 


這次的土司切比較小塊囉~~吃的時候比較方便啦!!


之前去一店,是切9塊長條狀,這次是又切成正方形的~~  真貼心咧!!



土司塊沾滿了糖霜,好好吃喔!


記得要搭配冰淇淋一起食用喔~~


這次感覺沒有上次的甜,不過好吃啦!!  



不用多久的時間,吐司被我們倆喀光囉~~


其實都是大胖吃的啦,我只吃裡頭的吐司塊,其餘吐司邊都是他吃的啦!!


有夠會吃的啦~~  (真像一隻黑熊~~)



今天吃的餐點都不錯吃!


可惜每人要一杯飲料低消,有點不划算,也有點小貴!!


飲料沒很特別,所以覺得有點貴咧!!


不過蜜糖吐司好吃啦~~下次要再去試丹麥吐司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