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12/23今天一群人又要來聚餐啦~~    


今天還有個重頭戲,就是聖誕節要到啦我們要來交換禮物喔!


之前跟同學玩過還滿好玩的,這次來跟同事辦一場交換禮物!!


這次約在大遠百9F的日式餐廳聚餐


已經不是第一次來了,不過還滿多人沒來過的,所以就挑這間!!


直接來介紹菜色了,不囉嗦了!!


 


新菜色"麻辣火鍋"(之前是吃昆布火鍋)



吃起來好像沒有很辣,也不夠味,比不上外頭的麻辣火鍋店啦!!


 


焗烤南瓜.豆腐大阪燒.日式甜不辣.烤魚下巴



我只吃了焗烤南瓜.日式甜不辣還OK,味道就普普而已!!


 


各式甜點.蛋糕.水果



 


飲料區



其實飲料還滿多選擇,但都沒入鏡啦!!


有水果醋.熱茶.咖啡.果汁.汽水


這家是不是不能拍照啊,當我們在拍照時被師傅制止


不知道是他不想入鏡還是不能拍我們也不知道,所以我們就不敢再拍了!!


 


海鮮冷盤



以上我全沒吃不知道味道如何??


 


涼伴疏菜類



 


蒸物熟食區



整桌的佳餚,正等著我們喀它!!   


這桌是另外四位的佳餚啦~~ 好會吃喔!! 拿太多了吧~



拿了一堆壽司.炸天婦蘿


這些才不是我的菜呢,不過看起來還真豐盛呢!!



 


這桌才是我們四位的啦,看起來真寒酸~~   



我們這桌是平民區,剛剛那一桌是富商區啦!!   


 


這份是我的啦~~看起來好像沒拿什麼東西咧~~


連雞翅也沒吃,還拿給別人!!


水果不錯吃啦~~



我的生菜莎拉~



抹茶飲料,好像沒喝過純抹茶!之前都是喝抹茶奶茶


喝起來好像青菜汁喔~~



這餐我真的吃很少,連抹茶都沒喝完,真浪費錢!!


可能是今天太HIGH了,所以吃不下啦!!


不過還是要來點冰品啦!!


這個水果冰好吃吔~~覆盤子還有抹茶啦!! (好愛抹茶喔)



不多說了,吃飽來點娛樂囉~~


先把大家準備已久的聖誕禮物擺上桌囉!!



大家的禮物都標上標籤了,接下來要憑大家的本事囉!!       


總共有8份禮物~~ 我還特別交代大家不能透露禮物買什麼


結果還是有人不小心說溜嘴啦~~


我的是那個"3+1"那份啦~~  包裝的多水啊,自己包的喔!! 


(廣告中~~~~~~~~~~~~~~)


經過一番激烈的戰爭後,我們要來拆禮物啦~~


 


首先是貢丸,她抽第一個,剛好抽中我的"3+1"啦!! 瞧她開心的咧~~


屁啦~~其實他抽中後馬上說要重抽~~  我的禮物有那麼差嗎??看都還沒看吔!



惠玫抽中"8"及"7"號啦~~


為何她抽二個啊?? 


因為她抽中8號是那個"竹筷筒"啦     


所以讓她有機會再抽第二個,結果是抽中7號~~(真倒楣剛好抽中8號被寓弄一下囉!!) 



貢丸的禮物是"水果唇蜜組",水果外型還是水果口味的呢! 


惠玫剛好抽中貢丸準備的"冷熱水杯" ,粉實用啦!!



 


再來是夫妻檔,抽中惠玫準備的青蛙抱枕!!


人妻笑的合不嚨嘴呢~~因為她最愛青蛙啦!! 真巧被她抽中~~



 


楷哥抽中5號~看不出來啥東西??     



 


楷哥抽中的剛好是阿賓準備的"金莎巧克力"


二個剛好坐隔壁,真有緣呢~~


阿賓抽中宜婷準備的"乳油木護唇膏",男生還是要保養啦!! 實用~~



 


再來是宜婷啦~~抽中2號!!是夫妻檔準備的禮物喔!



再來就是我囉~~我真的不知道該說什麼??


只能說"人不要太鐵齒"啦!!


抽到最後只剩我跟楷哥還沒抽,結果楷哥的沒人抽走,那當然是給我囉!


不然他的就要自己帶回去啦~~      所以我勉強收下囉~~ 吼   還是籤王哩!!


為何說人不要太鐵齒呢,因為我一直閒他禮物一定很瞎,結果竟然是被我帶回家啦!!


                                            


禮物還用契爾氏紙帶裝,好像不錯吶!!   


 


 



 宜婷抽中的是"圍巾"喔,冬天最適合啦!!   超實用的啦!


切~~打開竟然是"金莎巧克力" 搞什麼啊~~??   


 


我的金莎巧克力,還附一張小紙條!!



改天等拿到禮物,再告訴你們是啥東西啦!!


不過算他識像,還多買一盒巧克力來!!


 不過我看啊,巧克力應該比他挑的禮物好吧!!       


抽完啦,大家都還滿高興自己的禮物啦!! 成功~~         


這次大家的禮物金額在300元左右,其實這種價格很難買東西


想買實用的又不夠,想買瞎的又怕拿回家用不到,真的好難挑選禮物喔!!


不過大家都還滿高興的啦,我們明年再來辦一場好了啦~~


吃完當然要來個合照啦~~好像少了夫妻檔吔!!


今天剛好跑去契爾氏買東西,結果自己也提了個袋子,結果還抽中另一個裝在契爾氏紙帶裡的禮物,你們說巧不巧啊!!    



 


我要來一張個人照啦~~       


有聖誕樹吔~    好想去信義區看聖誕樹喔!!  



今年大遠百外頭有個旋轉木馬~~應該不能座吧!!



還有二個超大的聖誕花圈~~


跟台北比起來新竹LOW很多吔~~  



這二個好像阿呆喔,哈 哈   一人拿一顆是怎樣啦!! 猜不透吔~~



隔了二天收到我的交換禮物了,來瞧瞧吧


是2011國旗圍巾啦~~


購買者說這是現在最夯的,我真的不知道它有那麼夯吔~~



整條圍巾只用了藍白紅三色,上頭還打的 I     LOVE   TAIWAN



還有個國旗,真的是很愛國吔~~



2011年紀念款吧~~



圍巾是雙層的我媽說應該很保暖啦~~


好加在沒有帽子,我姐說叫我在家圍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