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巴克每季每年都會出相關節慶的杯子~~


今年推出的耶誕杯都好好看喔~~


來介紹幾款耶誕杯吧~~其實我今年沒敗啦,這些杯子都是姐姐託我買的


不知道這次為何有包裝~~用綠色蝴蝶結綁著還滿好看的!!  



1. 20oz耶誕樹隨行杯



這個真的很大,應該是裝特大杯的size吧!!


淡淡粉紅色配上綠色耶誕樹,加上片片雪花,真的粉好看呦~~



 


杯內雪花跟杯身外都有雪花,杯外雪花摸起來有凹凸感!!


 



 


2. 10oz透明雪人隨行杯



 


這款真的很美喔!!連我也很喜歡啦~~ 可惜我沒給它敗下去啦~有點後悔呢~~ 


 


這款雪花也是內外杯都有喔~~ 還閃閃發亮呢~~ 有耶誕的氣氛啦!!



透明杯底有個可愛的雪人,雪人底下還有好多雪喔~~


這款真的超可愛的啦~~(不要再說了,不然我會搥心肝的!!   )



 


3.紅色 雪花鋼杯



這款紅色鋼杯也不錯看,紅色配上白色雪花,真的很出色!



 


杯身防滑套上頭還有雪花吔~~有沒有很水啊!!



哇~~又是片片雪花囉!! 雪花好像長的不太一樣!


這款跟我上次買的櫻花杯有點像,可是這款沒有做漸層式的色彩


不過這款也不錯看啦~~



 


這三個杯子哪個好看呢?  


透明的好像真的比較好看吔~~ 說來說去我還是愛這個啦!!  


別做夢了啦,這些杯子都售完了,買不到了啦~~



 


再來這款不是星巴克的杯子喔!!


是大胖的弟弟去香港玩,買送我的呦!!      真不好意思吶~~


好像是在半島酒店買的~~ 我也不知道啦!!



 


杯身有好多可愛的熊喔,有練功夫的小熊好可愛喔



 


杯子提把還印著半島酒店的英文名字~~



 


杯內還有個小熊站在裡頭喔~~真可愛   



 


杯底也有個小熊啦~~那小熊好像是服務生正在開門啦!!  



 


其實我啊~~杯子已經滿多了,可是每次看到喜歡的又會給它敗下去啦!!


記得隨行杯好像就有3個,馬克杯就更多了


真是的,一個人只有一張嘴為何要買那麼多杯子呢? ?  


說來說去就是亂亂買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