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2.13.14要開始我們的小旅行囉~~~  粉期待又可以出去玩啦!


12號下班馬上直奔火車站,要搭火車南下,今早竟然下毛毛雨


不想穿太多,就怕高雄粉熱....


一晚沒睡,只能在火車上補眠了...  


約12點就到高雄了,還滿快的...高雄果然有顆大大的太陽丫


寄放好行李,直奔高雄捷運站來去"旗津"走走


坐捷運到西子灣站再走一小段路就可以搭渡輪到旗津了,票價15元,方便又便宜


 



 



不用5分鐘就到旗津囉.....



老街上可以搭三輪車遊旗津喔...(正中午老人家都在睡覺啦..  )



去年到旗津我們倆吃了海鮮,覺得划不來,後來眼尖的我發現這家肉羹,電視上有介紹過喔


吃一次後久久無法忘懷丫,所以這次當然也要品嚐囉~



肉羹是用豬腿肉沾粉炸過的,不是外面沾粉下去燙或沾魚漿的...吃起來有點像在吃炸肉條



才吃完早餐還沒消化,大胖又在火車上買排骨便當吃,所以我們倆只點一碗合吃


大熱天吃著熱湯,有夠氣人的啦.... 也沒冷氣可以吹...


 



吃完了熱湯,馬上點了台南有名的義豐冬瓜茶來消消署丫


買了名氣NO1的檸檬冬瓜茶,其實也沒什麼特別的,但不知道為何那麼有名


本來想說吃飽了,要走了誰知道大胖說要去燈塔跟炮台走走


真的是要我的命丫,他自己穿著短袖的我穿長的都快熱爆了還要晒太陽爬山...



走到燈塔上拍的,其實還不賴啦...可是我的腰快斷了啦  老人家不耐操啦!



終於走完了,仼務達成可以去下個目的地了....


搭渡輪回去準備來去西子灣囉~~


因為時間還早所以提議來去西子灣的英國領事館走走


找不到公車只好搭計程車,短短的一段路竟然花了我85元,好像被騙了~


要上英國領事館得先爬個大坡丫...真的是...媽媽的!今天是來健身的嗎??



之前飲食是在入門口,現在移到建築物後方,不過還滿涼爽的....



高雄太陽真的很愛出峰頭.........快把我晒昏了啦!!  


隨便拍個照,就離開了,這次學聰明了找了條小徑走下來,竟然不用10分鐘....剛剛果然被騙錢!



 


上次吃了阿囉哈滷味,都無法忘懷...這次當然也要來買囉~


搭高捷到"塩呈埔"站下,走路約5分鐘就到啦!



美食當前口水滴滴流丫...



 



這些就是我們的戰利品囉~~ 共2百多塊...


買了2支鴨翅.1份豬血糕.1份口香糖(鴨腸).1串貢丸.1串鴨心



這口香糖是我上次吃過後,真的是久久無法忘懷丫...我常常想念它呢~~


口香糖也就是鴨腸啦,吃起來有淡淡的中藥味,吃不出內臟的味道喔...所以我超愛的啦!



鴨翅好像沒上次吃的好吃吔...不過還不錯啦 啃著它邊看電視最適合啦!


黑輪片不好吃,我全丟給大胖吃,還有大胖買的貢丸....


  不是我要說他 跟他講好幾次了出了新竹市不要吃貢丸他老是不聽,因為他很愛吃貢丸.......


可惜這味他不愛! 其實大胖是不挑食的人,結果他都說不好吃了,那應該真的不好吃....



在買之前發生一點小插曲,讓我跟大胖倆受寵若驚的...


原來是老店的女兒跟媽媽不合後就在隔壁自己開一家店,打自己人啦


只要遇上客人靠近双方店員都會跑來客人面前,一直說對方不是老店有的沒的,我跟大胖都被嚇到了


大胖很卒辣...連試吃都不敢吃,一直推給我....  老實講我真的也被嚇到了,最後我們還是選擇之前買的那家購買了..........還害我忘了買"鴨血糕"啦!!


結束了驚魂記後,準備回旅館休息啦.....我的腳快斷了啦!


今天住康僑,離高雄車站走路只要2分鐘就到啦....好加在哩!


因為太忙沒時間找飯店,在出發前一晚才找到落角處丫,是二張單人床


沒差啦,就我跟大胖倆而已,空間上還OK啦....倒是滿乾淨的喔!



房內附贈的小茶點...



這盞燈我超愛的啦   上次去看燈會也有看到類似的! 大胖以後家裡買一個囉~~



這間好像24小時供應咖啡.冰品,可惜我們Check in時接近傍晚,想說要吃飯了就沒去挖冰來吃!


(這張是隔天早上用早餐時所拍的啦..)



走來去逛夜市啦...來高雄一定要去瑞豐夜市啦!


搭高捷在"巨蛋站"下,走路約5分鐘....


去了好幾次,人超多的可是我還是想去啦~~


今天剛好是假日,人爆多的啦,因為中午走太久倒置我的腰及腳都快投降了..


我當然沒心情逛啊...叫大胖趕快買好要吃的東西回旅館休息好了!


我整個人超沒食慾的啦.........只想坐著休息啦!


大胖火速買了塩水G.及肉串我們就回去休息啦...



G肉串之前去沒看到,買來試試看囉!3串110.味道上還OK應該不會回購吧!



要前往瑞豐時,在旅館對街發現有一些人在排隊,回來時就順道去看看囉...


大胖說要吃寒天口味的,我不想所以就買了2杯,這杯是大胖的啦~~


薏仁寒天綜合珍珠...料還滿豐富的,是鮮奶!!


我對新鮮沒興趣,也剛好吃不下,只好先把我那杯放回冰廂囉!



 


今天會走那麼多路都是大胖害的,所以他一定要先幫我按摩馬殺雞一下,我才肯放過他..


我準備來抬腿了啦~~  想說剛好可以看犀利人妻囉~~


可惜我又很想睡  結果我從頭到尾只看到唱歌的片段   中途都在打瞌睡啦!


我還是開著電視睡著啦,還記得起來關電視,也剛好播完啦!!  


就這樣結束第1天的旅行囉~~期待明天的到來!!                 超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