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5.12大胖說要帶我去看油桐花啦...


一大早就出門了,到南庄也才10點不到...隨便吃了麵當早餐..


今天超熱的啦,重點是太陽大的跟什麼一樣....白痴的我竟然忘了帶防晒油


先來去南庄桂花巷走走囉...這叫什麼"洗衣"的??



 


用了黑白照有沒有很復古啊...



 


來那麼多次第1次跟"桂花巷"合照.....噗~~



 


桂花巷裡有家賣桂花冰的超有名氣的...之前吃過,但不合我胃啦~~


就剉冰上面加上桂花醬+湯圓....我覺得沒很好吃,只有"甜"一個字可以形容而已



 


老庄老郵局....



 


郵局裡有很多章可以收集喔...大胖準備好隨身攜帶的旅遊筆記本



 


在老郵局往對面山頭拍的照....好愛喔



 


等冰的我來張大頭狗吧....



 


這冰不知道是不是我之前看到的那家....


我想問老闆:你的抹茶剉冰,哪裡稱得上抺茶剉冰丫?? 會不會騙錢騙很大丫...



 


這2個臉還真不小咧~~  (最近好愛灰紫色的衣...很顯色喔..)



 


草草結束南庄老街,來去護魚步道...



入口處.....沒用的我走不到3分之1吧,就回頭啦...


不應該穿長褲去的,真的很悶....(藉口一堆.... ) 走不到半小時就結束了



 


獅潭旅遊中心旁的"歇心茶樓"...右手邊那顆油桐樹有點年紀囉...



 


找好了位子,準備點餐休息一下囉...坐在樹下真的很涼爽啦...



坐樹下當然涼了....但也有壞事發生...


坐下還沒5分鐘,就聽到呯呯一聲.....事情發生了


正在看MENU的我,頭被K到啦....一開始我都沒出聲,坐在我對面的大胖也沒查覺異狀


我左後方本來站著一位妞,他剛好走開不到3秒,樹枝掉了下了,大伙都替他高興,好險沒K到...


旁邊的一堆阿伯叫那小妞快去買樂透,還在討論明天是13號黑色星期五....


我卻偷偷摸了一下頭再看看手有沒有血!因為我以前被石頭K到有流血...好加在這次沒有,我就放心啦


正當大家在討論的同時,有位阿姨對著我說:小姐你有沒有怎樣??


我對著她搖搖頭,笑笑了...


坐我對面的大胖才知道我有被K到啦.... 


還好沒什麼事,不然好丟臉喔....人超多的啦,連老闆都出來關切了


好加在我不是被最粗的那一截K中,不然丫....有得受了



 


看好MENU我走去點餐...結果有位阿姨跑來找我,拿了個小紙帶送我,說是什麼"和氣獅"的


要我平平安安的!!   以為是老闆娘送的...我虛心的收下...



點好餐走回座位,拿給大胖看,說老闆送的"和氣獅"...


正當我們坐在樹下乘涼時,我轉頭看到剛送我和氣獅的阿姨...她也坐在那吃飯


原來她不是老闆娘啦...不過好像還滿常來這用餐的,一直跟服務再交談..


還問了我點好餐沒....叫我慢慢等...等會餐就來了...那阿姨人真好吔


 


大胖點了"排骨飯" ....那肉看起來還不錯吃唷!



 


不餓的我點了"蜂蜜鬆餅"...



老闆說那蜂蜜是野生的...吃起來真的很純很香喔....  不愛蜂蜜的我都覺得好吃了!


鬆餅烤的焦焦的,酥酥的外皮是我比較愛的口感啦



吃飽不到2點就趕快離開山區了,好像快下雨了...


來去華納看電影囉....玩命關頭5 ....讚喔~


 


這次又沒看到油桐花了啦         明年我一定要看到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