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3和欣樺相約到台北囉~~又要來個美食之旅了吧


其實這次北上不是單單吃美食啦,是欣樺想去看幾米展啦


幾米展在華山創意園區,我也忘了要搭捷運到哪站了啦  欣樺有做功課跟著他走就OK啦 ~



 


巧遇大明星拍廣告喔~~ 是Hebe啦



 


華山園區看起來好像老舊的倉庫喔~~ 不過很有味道啦 !! 讓我想起日本金森倉庫啦



 


小米大家應該對他不陌生吧  我是認識他啦,但不熟啦



 


po幾張畫來看看囉~~



 


還滿愛這章畫的,我可以回到那個年紀嗎??  真會做白日夢



 


超大隻的馬兒~



 


除了畫,展覽中還是有設計一些場景....都很特別



 



 


展覽旁還有賣點心喔~~



 


幾米相關商品特賣區~~



 


這片牆很好拍喔~~ 常看花小猴來華山拍照 ( 可惜今天太陽大了點我眼睛不見啦 )



看完了幾米展來去吃午餐囉~~  其實也不知道要吃啥啦~~我只好提議去阪急囉,最近只要有上台北都想去阪急啦,都是為了" UNIQLO"啦


來去花月嵐吃啦麵~~ 阿娜達超推薦的 一目了然的MENU每種看起來都好吃



 


桌上超多調味料的~~ 可惜用不到啦! 只用了七味粉



 


我的拉麵來啦~~ 忘了點什麼了!!  只知道有加點波菜啦



 


欣樺的好像是味噌口味的



拉麵好吃,但口味有點偏鹹了點....麵條是我愛的那種也不會軟爛  


吃完拉麵來去血拚一下了~~   今天另一個目地啦,到UNIQLO挑選了幾件衣服跟褲子


接著來去吃一下甜點了,上次來沒吃到這次當然要吃一下"辻利茶屋"



 


是賣抹茶甜品,在日本很有名氣呢~~ 不知道為何看到抹茶眼睛都會亮一下



 


 



 


猶預不決的我點了每日限量品之 "抹茶花見聖代" 特價 $ 165



 


上頭的抺茶聖代看起來好可口喔  旁邊那粉紅色的是櫻花做的



 


下層有水果~~



 


欣樺拿起來就是不一樣~~真可愛



 


我覺得這個聖代不好吃啦  那水果吃起來像罐頭水果,抹茶聖代也還好其實抹茶味沒很濃且很快就溶掉啦~~有點不值得 


抺茶拿鐵~~欣樺點的


顏色看起來還不錯,好像加了很多抹茶粉~~



我們倆都覺得好苦喔~~ 不怎麼好入口吔 !! 是抺茶太濃的關係嗎  


今天點的這二樣都不合我們倆的胃口啦~~


 



現在心中的最愛是"明森宇治"    好想再吃一次喔~~ 快來新竹開分店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