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7/31今天又去吃好料了...  今天來個下午茶...


其實今天中午才剛慶祝88吃了午餐,下午又吃下午茶..真的是


今天去了金山街Jack Pan cafe啦....裝黃超水的啦...是我愛的配色!



高腳桌...適合多人使用,但我不愛啦因為坐起來不太舒服呢...



 


好愛這張椅子喔...我也要啦



 


杷枱...



 



 


這燈超水的啦...是立體的花辦葉吔...



 


menu跟餐具....menu也好漂亮丫



 


看了一會終於選定點好的餐囉...低消一人一杯飲品啦 !!


我選了"熱伯爵奶茶" ,還附一塊餅乾跟棉花糖及代糖



 


伯爵奶茶有夠甜的啦,我沒再加糖不知道是不是小姐加太多了,而且茶味也不重真的不是我的菜



 


夏日水果鬆餅



 


烤的焦焦的鬆餅...看起來不錯喔



鬆餅另一面竟然是這副得性...是怕二面太焦會不好入口嗎??



 


水果配料看起來也還好沒有特別豐富....中間還有一球莫凡彼焦糖冰淇淋



鬆餅大致上來說還可以,但配料的鮮奶油也很甜不過確很順口,水果真的不多也不豐富! 這樣的鬆餅根本跟價錢不成等比~~


我中午真的吃太飽且又還沒消化,這份鬆餅只吃了一塊啦...又加上奶茶超甜的我都快吐了


 


羿云小妞點的"鮮袖桔茶",他說還ok,我是覺得看起來有點淡味道應該不太夠吧



 


草莓蜜糖土司



 


賣相看起來還可以,比起台北還差一些些啦 ,不過邊邊那個卡士達醬顏色超黃的啦,吃起來也爆甜的


這家店的師父是怎麼了....每樣東西都很甜!



 


沒吃過蜜糖土司的人一定不知道從何下手?  jack pan的服務生真的很爛,送上餐點時也不會尋問客人需不需要幫忙,連告知也不會說...真的很爛吔!! 真不想付服務費...


蜜糖土司的切法是從土司邊切二刀,就是把一面土司拆下來啦


切好就是這樣了,裡頭的土司已經切好一塊一塊的了...


可以先將上頭的冰淇淋取下放至旁邊,等會用土司沾冰淇淋一起吃!!



土司我也只吃一小塊,土司沒很焦所以還吃得到鬆軟的土司....還可以!


 


夜晚的Jack Pan Cafe



這間店服務要再加強啦...一點都不夠水準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