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8.4今天又吃好料了~~   今天有金主請客啦!!


今天吃瓦城泰式料理,之前吃過一次印象還不錯,也好久沒吃了當然想吃囉!!



 


SOGO樓上還有景喔~~上次是去竹北店吃的!!



 


簡單的餐具但沒有碗啦~~



 


MENU有單點跟套餐式....我個人偏愛單點啦



飯後甜點...完全不吸引我



 


今天我跟惠玫倆看好了菜單,我們倆就決定要吃啥了.. 反正金主沒意見啦!!


惠玫今天買了新錶,又在秀她的錶了....看我笑的多開心       (又不是我買笑那麼開心幹嘛~噗)



 


泰式辣醬~~不夠味的可以沾啦!! 今天我完全沒碰到它...不知道有多辣吔



 


現在奶茶有買2送1活動,我們3個都點奶茶....我喝熱的我覺得還好,有一種中藥味吔 挺怪的啦!



 


裝白飯的器具,瓦城提供泰國米跟台灣米可選擇,我們選了台灣米...我怕泰國米有種怪味道啦



 


海鮮什蔬沙律-- $300



 


花枝+蕃茄+芹菜+洋蔥+蝦仁 ! 這道其實有點太辣了,整體上不怎麼推啦!



 


蝦醬四季豆--$180


四季豆有炸過才跟蝦醬伴炒,還滿好吃的! 蝦醬單吃會有點鹹啦~~ 這道好吃 我愛



 


原味月亮$ 320



 


到泰式料理店不吃月亮蝦餅不要說你有去...哈哈


這道超好吃的不過要趁熱吃啦~外皮酥酥的裡頭料也滿滿的蝦肉 大推



 


冬粉明蝦煲 $ 450


竟然明蝦跟另一道的鮮蝦價錢一樣,那就點明蝦好了



 


這明蝦會不會切的太小了丫,一開始以為那鍋裡有3隻大明蝦的,結果一看才沒有呢,整隻蝦對切又再對半切         不過粉絲倒是很入味很好吃啦~~



 


嫩烤松阪豬 $ 380


這道是新品吔,松阪豬真的很好吃啦,每次看它都想吃...


附二種沾醬,前面那個紅紅的吃起來不知道哈味道啦,所以乾脆不沾了單吃也好吃啦 這道也推喔!



 


三色糖醋排骨 $ 280


除了青紅椒另一個白白的竟然是艻枝或紅毛單吧!! 很好吃吔~~


這道糖醋排骨的排骨好吃,肉不會太硬啦,可惜醋放太多了些吃太多塊會怕怕的....



 


3個人點了一桌的菜,好像點太多了  我吃了快8分飽不敢再吃了,全交給另外2位美食王囉~~



今天謝謝帥氣的金主招待啦~~~


2位美女在此跟你道謝啦~~  啊哩啊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