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8.20 今天我當金主請家人吃飯啦~~


姐姐的大女兒芹芹剛好周日生日,姐說想吃貴族世家,我說去吃陶板屋~我請


喬好日期時間訂好位,準時出席囉~~ 我的媽啊 今天中午超熱的,停好車還要走個10來分才到


上個月才來吃一次的,這個月又來...真的會肥死人啊 ...


陶板屋改在北大店,位子超多的用餐幾乎都客滿....



 


超水的燈啦~~



 


超頑皮的芹芹



 


超愛哭的慈慈



 


姐跟她二個女兒及慈慈....(姐已經變成媽媽身材了   )



 


MENU及熱麥茶



 


我的沙拉....叫什麼蘋果來著,我忘了啦  蘋果吃起來翠翠的很清爽,裡頭的沙拉也不錯吃



 


海鮮水果沙拉~~這個他們都稱讚好吃,上次也嚐過還不錯吃呢



 


前菜 烤杏鮑茹 這道我們都覺得還好有點過水,而且份量也太多了吃不完,我也不太愛吃茹類



 


湯品 百合牛腩湯 ,我跟姐都覺得不怎麼好喝吔



 


我弟跟我媽點的蕃茄海鮮濃湯,我媽覺得沒啥味道,但我弟覺得湯太濃了 ,湯裡的海鮮倒是滿多的啦 !



 


飯糰 塔香牛肉蒸飯 吃不出有什麼塔香味,倒是那個油蔥我不愛啦..米粒沒有過熟有點咬勁不錯吃!



 


桑椹醋汁 今天的醋汁有夠希的,沒味道一點都不好喝啦



 


我的主餐 陶板海陸(牛肉+海魚)


這次點的以往都不曾吃過的,對於不愛吃魚的我不知為何會點這道   可能那天熱昏了吧


這牛排一點都不好吃,冷掉有種味道我不愛啦,至於那片魚肉更糟糕啊 ,愛吃魚的我媽都閒到不行



 


我妹點 嫩煎豬排


本來以為是松阪豬的,結果我姐說只是一般的豬肉啦 ! 這道點的也有點失敗



 


我姐的 青疏鮮烤牛肉


牛肉偏硬有咬勁的,我姐說很好吃可能剛好符合他愛的有咬勁啦~  烤過的杏鮑茹比前菜的那道好吃多了



 


我弟及妹婿點 陶板香煎牛  , 他們倆都覺得還OK



 


甜品 橙汁慕斯 酸酸甜甜的不錯吃...我們點了5個這個啦~~



 


飲品 去冰水果茶 這個沒啥味道稱不上好喝啦 !



 


慈慈超愛找萱萱玩的,無時無刻都想照顧她,嘴上常常掛著阿妹~阿妹的



 


芹芹姐姐生日快樂啊       


(又再咬指甲了,常常把指甲邊咬到流血才來哭,每次都被我姐罵 ! 壞習慣 趕快改掉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