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9.5 今天和姐姐來個午餐約會啦~~


上次特地北上吃明森宇治抹茶,想不到它來竹北開分店啦~~ 當然要再去朝盛一下囉!!


我們倆姐妹帶著萱萱一起去吃飯聊天啦~~



不知道為何竹北店的店名叫"水森"宇治抹茶.咖啡手作~~


 



 


店外右側有幾張椅子....有沒有日式的FU啊~~



 


店外左側的小庭院....還有日式小紅傘



 


店內右側有好幾張桌子,看似簡單但很有日式風格



 


店內左側也有幾張桌椅,及廚房和販售抹茶相關產品....



 



 


它們家的椅子我也好愛啊~~



 


想不透為何會有一張沙發椅啦~~



 


MENU看起來不賴啦~



 



 


玄米冷茶....不錯喝!



 


我的 "味噌拉麵"  套餐300


還有附小菜,那莎拉好好吃啊..魚我姐說不錯吃,魚骨頭還可以咬碎...



 


拉麵不錯吃,湯頭也不錯可惜會越吃越鹹啦 !



 


姐姐點的 "松阪豬涮涮鍋" 套餐380



 


幾乎都是蔬菜比較多...



 


阪松豬肉及青菜 (有沒有~~都是青菜厚~ )



 


套餐搭配單點飲品都是半價啦~~我的 "抹茶拿鐵"  抹茶+咖啡+奶泡的組合...


顏色看起很美厚~~ 可惜對我來說有點苦啦~~



 


我姐點的"抹茶玄米奶茶"也是半價加購....這我喝過真的不錯喝~~我姐也說好喝啦!


玄米+芝麻還有淡淡的抹茶香,真的很好喝啦~~不愛玄米的我姐也說超讚的~



 


套餐附贈的"京都茶點",那點心超好吃的啦....滿口芝麻香裡頭的紅豆也不會甜,真的大推啦



 


吃飽了,稍微跟我姐聊了天,反正也沒啥事啦~~ 在這裡聊天感覺還不錯,服務生的服務態度都非常好!


我的腳還真長呢~~          (噗~~我真不要臉) 水啦~


 


可愛的萱萱~~不久前才把胎毛梯掉....有點像男生啦



 


笑呵呵的~~        



 


萱萱剛睡醒有點臭臉...


改天還要去吃下午茶啦~~


已經跟我姐約好了,現在芹芹去上幼稚園我姐比較有空可以出門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