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9.16 最近好料吃不少吔~~姐夫今天帶我們北上吃好料 ~~


其實是因為我媽想跟,叫我下班一起去啦,整夜沒睡還陪他們去台北....(講的我好可憐似的~~ )


姐夫前陣子買了餐卷,快到期了我姐就說想帶我媽去吃,結果我跟若慈也跟去了啦~~


牡丹園在101附近,聽說租金高達百萬吔....嘖嘖~嚇死人囉~~



 


店內裝簧....那像鳥籠的燈還不賴啦~~



 


卡布里是大理石舖的....有點冰冷的感覺



 


卡布里前擺滿生魚片啦~~ 愛吃生魚片的人一定會受不了的啦~~



右邊是包廂....左邊是廚房啦



靠窗是小型包廂啦....



 


我媽跟姐夫吃餐卷的 "極品豪華黑松露魚翅套餐"


我跟我姐點時尚午膳 ~我點"京海鮮朴醬燒$850" 姐點"御海鮮火土鍋$750"



熱茶跟醬油....他們家的碗盤都好重丫....



 


春豔醋物~~這道是冷的!! 底層是冬瓜+蝦子 ,醬好像是山藥... 這道不錯吃很爽口



 


主廚招待~炸魚卵


其實我不敢吃啦,意思吃個一塊,其餘全塞在若慈的肚子裡了~~ (好壞的阿姨)



 


盛合刺身造~


那水雲醋好好吃啊~~  咕溜咕溜的...很順口



 


精選手作料理


好像一顆蛋喔~~   ,看起來應該是蒸過的,不吃也不知道是什麼食材做的啦



 


裡頭竟然包著干貝跟蝦子啦~~外頭那黃黃的是"南瓜"


本來我姐吃不出味道,我還告訴他是"地瓜"        後來主廚才說是南瓜啦....(噗~真假會)



我媽拿了點"黑松露魚翅"給我吃啦~~真幸福吶


我還跟我姐說:那湯汁有像肉噪麵的味道~~  我姐罵我不會享受~~~噗!!



 


季風野沙拉~醬料不錯吃,我喜歡啦!!



 


我的主菜來囉~~京海鮮朴醬燒


下面石頭是熱的可以保溫啦~~



 


滿滿的海鮮,其實我吃到這已經有點怕了啦  前幾道也都是海鮮我有點膩了,因為本身對海鮮的喜愛度沒那麼強....


 



我姐的主食,海鮮鍋~


我媽的頂級套餐菜色比較好啦,可惜都沒拍到啦!! 還有和牛吔~~(難怪我媽一直想跟來吃 )



 


京都食事&京都吸物


那鮭魚飯偏黏,上頭的鮭魚卵也不是我的菜啦~~吃到這我已經很飽了啦!



 


手工甘味


芒果奶酪~~那奶酪好好吃啊            超愛的啦!



 


飯後飲品~咖啡


嘖嘖嘖~~我沒喝過那麼好喝的咖啡 ...真的 我敢發誓,其它家的附餐咖啡真的比不上它...



 


若慈&萱萱 ~~ 最近若慈跟著我們吃了不少好料的啦  (今天他也吃了不少魚翅..)



 


今天離101很近啦~~ 可惜今天不是來逛街啦!!



今天謝謝姐夫的招待~~ 雖然下了班還沒睡還跑來台北吃好料不過確很值得啦!!


啊哩啊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