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9.17一大早就到 BAZAR BLANC報到囉...  


不注意看很容易找不到它啦....外頭看起來不賴..



 


靠窗的位子....整間店幾乎只有白跟黑啦...



 



 


感覺位子有點小,與隔壁桌相連太近了啦...



 


杷枱區還滿可愛的說...



 


MENU也是黑白配色...



 


餐點很多沒一一拍照啦....下次會試試別的..



 


點了一份"凱撒沙拉" ~~份量看起來不多



好好吃啊~~                  



 


早午餐的套餐附熱湯...但湯沒什麼配料...



 


波菜班尼迪克蛋


沙拉是固定的,配菜薯條可以選擇薯泥...



 


這道好不好吃我也忘了啦....  印像中我只吃了一口啦....



 


餐點+20元,咖啡.紅綠茶.無限暢飲....



 


今天很判逆的我...早餐點了超甜的甜品....


原味法式土司             



 


撒了很多糖粉,還有少許的核桃,重點是好像還加了糖漿啦~~ (肥死人了啦~)



 



 


3塊土司,讓我吃到撐啊.....不過真的很好吃啦


下次想點有加冰淇淋的啦..



 


眼尖的朋友有沒有發現一件事丫.....


這MENU的跟餐廳外頭的景是一模一樣的啦~~~  超讚的吔!!



白色小舖給了我很舒服的感覺,下次還要再去光顧啦....


SOGO附近也開了二店,改天來去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