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27 結束超飽中餐行程後,接著是另一個活動展啦!!


就是2年1次的台北世界車展~~想不到我也會跑去湊熱鬧~~


車展裡最受主目的只有車嗎??才不一定呢也許SHOW GIRL也是其中賣點之一吧!(一些色豬哥~~ )


意思po個幾台車上來看看,代表我真的有去啦~~


這台車應該是整個會場最貴的一台吧~



 


這台跑車好像常出現在電影中吔~~



超拉風的啦~



氣勢夠~~



可愛的復古摩托車~~



 


逛了好幾個小時的車展,該來去找我的活動了啦~~信義區耶誔樹我來了~~


首先是101裡的其中一顆耶誕樹,我好懶喔沒把整個101裡的耶誕樹找出來啦~



 


1F 施華洛世奇水晶燈~~



 


有好幾種顏色~~



旁邊的吊飾好水啊~



 


101外頭的TIFFANY耶誕樹~



101裡頭的超級大TIFFANY禮盒~~ 厚 怎麼那麼水啦!  好想搬回家吔 ^^



att  4  fun 外頭的美腿耶誕樹



 


來自日本超人氣包的專櫃,看起來也有TIFFANY的影子厚~~水水水啦




點點燈炮還掛著可愛的蝴蝶結,超可愛的啦~~ 我也要一顆閃亮亮的耶誕樹啦!



 



 


新光三越外的超高耶誕樹~裡頭還有秘密啦!!



好溫馨喔~~很像國外家庭才會有的fu啦!



 


閃亮亮的耶誕樹~



整條都是LED燈吔~~走在裡面整個好浪漫啊!! ^O^



 


某新光三越裡紅滋滋的耶誕樹~



外頭的旋轉木馬~



貴婦百貨~~水啦



 


為了拍這張沒啥人的等好久,不過再往中間站一點會比較好啦~



 


每次都好期待貴婦百貨的耶誕樹吔~~總覺得會非常特別..


上頭掛滿了大大的禮物盒,耶誕樹看起來像帽子也像蛋糕啦~~



 


走進裡頭有二個超大的禮物吔~~



你真以為就只有這樣嗎??才不呢~~


往上看才知道,哇~~哇~~我竟然在星空下啦!!  真的超美的啦~~



 


新光三越A4的超大耶誕襪~看到耶誕襪就想到"禮物" ~~



嘻嘻~~我當然也有份神秘禮物~~我自己也嚇到了  


這是我的神秘禮物~~ 看我笑開懷的~~(謝謝你~ )



超美的啦~~



 


是星星圖案~~我很喜歡!



 



 


載起來還滿秀氣的啦~~



今年的耶誕禮物我很喜歡~不是因為它是TIFFANY的原因,是有更多其它原因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