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31 四人行又出遊嘍~~久違的出遊又再度出現了!!


今天要來去桃園復興鄉"七逃"啦!!好久沒出遊開心的很呢~~


桃園小烏來"天空步道"是最近很夯的地標喔~~之前就很想去看看了這次剛好有人提議要去!GO~~


今天不是假日所以晚晚才出門,到桃園也才11點左右,先到羅浮橋這來拍張照吧~~這景美到讓人發愣呢!


 



 


美景的另一頭竟然有瀑布啦~~也就是等會要去的目的地!



 


沿路好多櫻花樹吔~~整個好美啦!



 


終於來到小烏來風景區嘍~~竟然有人數及場次限制,我們排到第9場了,只好先到其它地方走走了!!


一張票50元,網路也可以預約場次整個好方便哩!! 讚~~



 


往裡頭走"和平橋",短短一段路沒辦法耗太久啦,回去找吃的好了!! 噗~~



 


這傢伙真不要命吔~~在上面也在跳!  真的很愛跳吔你~~



 


沿路好多小攤販,大家賣的東西都差不多,挑了"烤山豬肉"來嚐嚐,3串100元


吃起來沒啥味道吔,是我吃太鹹嗎??  其實真的還好而已啦!! ^^



 


再來是麻糬,這可不是一般外頭吃的喔,這是"小米麻糬"啦,近看黃黃一小顆就是小米吔!!  3串100元



 


點了"煉乳+花生粉",麻糬超軟Q的啦  可惜煉乳有點甜,不過真的要去買來吃看看,不然會後悔的!



 


哇哇~~怎麼那麼多人啊,大家都等著排隊進場.....XD



 


以下危險物品不得進入啦~~尖端東西都不能帶入吔,這可關係到大家的性命啊!!


 


後頭那顆大石頭是"風動石"



 


快可以看到美景了~~ 我超興奮的啦,友人卻剉挒等啦!!



 


                                                 


我超開心的啦,踩在透明的強化玻璃上面,底下是瀑布吔,好HIGH啊!! XD~~



 


人實在太多了啦,一小段橋擠滿了遊客,想要拍個照都很困難@_@ !! 此時聰明的友人叫我蹲著照,當我們蹲下時一堆人朝著我們看,那時好尷尬喔~~ 不過沒幾秒大家都學我們蹲著拍了....


你們看~~我真的好開心喔,我可以站在爆布上照相吔!! 一點都沒在怕的~~ ^O^ OH~ YA !!



 


結束天空步道,再來去"大溪花海農場~~


大溪花海農場就在慈湖旁邊,隔壁還有大黑松小倆口博物館也很讚喔,可惜我沒去啦!!


大溪花海農場門票100元,停車費50元,門票找不到打以抵用的商品,就當來看看花海嘍!!


唯一一區最美的也是最多花的,有沒有像花毯啊?? 看到這就想起幾年前的北海道薰衣草之旅 好想再去一次喔!



 


來一張吧~~ YA !



 


這張的感覺我很喜歡啦~~ 有沒有像一幅畫啊?? 噗~~ (整個想太多了~~ )



 


有山又有花真美吔~~



桃園區有好多地方可以跑,之前偶像劇很夯的時候大家都跑去朝盛囉~~


一次走完二個地點如果還不過癮的人可以再去大溪財神廟求財求平安及大溪老街吃個豆干再回家啦!  


今天的一日遊很滿意啦~~   是另一種不同的旅遊感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