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11.12全家一同出遊! 期待已久的賞櫻要開始嘍~~














這次賞櫻計畫早就提前計畫了,因為全台賞櫻最早登場的就是"武陵農場"啦!! 距離還沒出遊的日期到來,已經在電視上看到它美到爆的姿態了啦~~! 讓我們更加興奮~~期待出遊的時刻快來啊!!














3/11早上6點準時到竹北跟姐姐會合,今早下大雨而且是超大雨的啦  希望武陵別下雨啊!














2/28的4天連假全台都下起大雨,早已把武陵的櫻花打光光了啦,切~~氣屎人了啦! ><














既然知道沒櫻花可看,那千萬也別再下雨了,不然會更加掃興啦!!














我的媽啊~~武陵有夠遠的啦,坐車坐到我快發瘋了啦,加上那幾個小鬼害 我都想打人了!






姐姐的大女兒~芹芹,笑的多開心啊!!



























來到武陵差不多快12點了,我們簡單的找個涼亭休息準備煮泡麵來喀了,我們一大早在車上吃早餐,沿路就沒停車找吃的了,一直到武陵接近中餐時間才簡單煮個泡麵吃,我的媽啊~~天氣不好加上溫度很低煮個水煮超久的啦 >< !!  吃飽準備來去健行啦~~














先來去看桃花,櫻花季之後接著就是桃花了...這桃花不說人家還以為是櫻花咧!





















看完桃花再往茶園方向走去,沿途的景真令人吃驚~~真是太美了啦!



























走沒幾步看到這顆超大又美的花~~其實我不知道它是啥花啦,是梅花嗎??



















如果早點來,二旁的櫻花一定還滿滿的等著我們啦~~ 不過這樣也很美啦,我特別用了相機色彩濃度拍的,因為我喜歡這種色彩濃度加強版啦~























茶園300M,對有小朋友的我們只能慢慢走而且不能走太遠啦~~
















來個大合照,沒帶腳架只好找個穩一點的地方放相機了,真怕一個大風來把我的小白吹到橋下去~ 呼!

















走了一小段路終於來到了茶園~~ 左右兩旁種滿了"青心烏龍"!





我一直覺得這個景在哪個廣告中有出現,但我姐他們說沒有....也許是在我夢裡啦~噗




















 很可惜我們沒有走到涼亭那,因為老爸怕小鬼走太累啦~~ 哈哈







這張大合照的主角是櫻花嗎??人拍的還真小咧~~























走到這我老爸特地停下來等我們幾隻烏龜,一直要我們在這拍照...因為他覺得很美
















大家輪流拍完後,我老爸竟然把萱萱抱起來給我們拍,可惜萱萱不太配合擺個臭臉給我們聞...
















慢慢下起小雨,我們決定快回旅館休息...今天的車程真的有累到啦!! ><







我們訂武陵國民賓館...這間是6人房,要自己舖床啦~~ 好加在很乾淨又不潮濕,記得之前去住過溪頭的有夠差的啦!
















這間6人房是有樓上的,其實不止睡6個人啦,官網上是寫6-8人均可入住...還有2間浴室好方便啊,在深山裡最怕沒熱水不然就是熱水不夠熱啦,我超怕的啦














 所以還沒5點就先洗澡了,這裡的熱水超級燙的啦...只是隔音效果不太好,我們這麼吵應該有吵到人喔!














我們還訂了一間4人房,那間就是睡床了,沒上去拍照,聽姐姐說床還有電熱毯~~
















在武陵最不方便的就是吃啦~~路途太搖遠伙食辦的不怎麼樣而且沒有其它選擇,我們只能訂旅館提供的晚餐,是自助式的幾乎都是青菜居多,這就是我的晚餐啦,吃完在旅館玩手機打發一下時間,還沒10點就睡了!!



















早餐很簡單的吃了稀飯跟小饅頭....真的很不優就屬青淡嘍!














今天早上才5度吔~~ 可是也沒很冷,昨晚還有 7 度還飄小雨...























吃完早餐姐姐說要去瀑布走走....此時飄起毛毛細雨,但不會太冷....全家又在這拍了不少照片

















這二個粉紅小鬼真可愛,右邊的慈慈很可愛,可惜中看不中用啦~~ 有夠懶惰的都不自己走路要人家抱


















到瀑布來回要走2小時,我們決定不走啦,不然回來不是只會鐵腿還會鐵手吧














這裡隨便一拍都好看啦~~












路旁的這些應該都是桃花....























桃子園是他們的員工宿舍,不得入內啦!! 裡頭那棵櫻花還不賴吔~~ 水啦!
























桃子園旁種滿桃子樹正好盛開....
























很快的我們決定結束武陵農場裡的活動,要前往宜蘭了!







在武陵接近梨山附近拍的,山坡地上開滿著花...沒辦法上去只好在下面拍拍就閃人













 







接下來又是煎敖的開始~~又要開始坐車了,我趕緊叫小鬼快給我睡覺,不然等會車上就有兔子了! ><







終於~~終於到了宜蘭三星鄉,正好中午我們就到有名的卜肉店光顧了,上次我吃過覺得不錯,回程也經過那就在這用中餐了....

















一大盤炸卜肉好像$220的樣子!! 除了炸肉還有炸青菜,但不知道是啥菜啦!!







除了卜肉還點了2盤青菜跟炒麵及2份酸辣湯,吼~~那酸辣湯好好喝吔~~一大碗才70元!中餐才花800就解決了!













吃飽了也不知道要做啥,因為我姐沒安排其它節目啦 !總不能現在就回新竹吧,太浪費時間了啦







所以決定要去金車伯朗咖啡喝咖啡聊是非啦







結果姐夫說要去大溪漁港買魚貨,大溪漁港剛好在金車伯朗咖啡再下去,等姐夫買完魚已經3點了,我們怕去喝完咖啡再回新竹會太晚,就臨時決定不去喝咖啡了啦~~ 好加在我去過了 ,不過還想再去啦!! 下次有機會~







那麼早回家不是沒原因的,因為我們要回竹北御食堂吃飯啦~~


 



媽媽生日還沒慶祝,趁今天大家都在就去吃大餐嘍~~






御食堂來很多次了,所以也沒再多拍照了~~ (我是懶鬼啦~~ )









今晚的新竹13度有夠冷的啦~~~



回到新竹一直在發抖中... ><


 


這次的2天1夜,玩的很輕鬆但很值得啦~~ 很喜歡全家出遊的感覺 !




希望每年都來個幾次全家旅遊~~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