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27  今天跟超級久沒一起吃飯的阿娜達一同用午餐!






麻 吉現在出門都要帶二個寶貝,她是全職麻麻啦!! 她二個寶貝兒子都很乖也很聽話~ 讚






昨晚我們倆臨時決定明天中午吃飯...(灑花..)本來想不到要去哪吃的,結果我提意"陽光露露"想不到阿娜達也想這間,瞬間我們倆大笑了     只能說我們倆心有靈犀啦!!






陽光露露開一陣子,早就聽說不賴只是一直沒找機會去品嚐,今天我們倆都愛義大利麵那當然要去嘍~~






店家有專屬的停車場,雖然區域不大但很用心了~~ 店家使用黑色當門面我個人覺得很神秘別有一般風味啦!! 正巧店外的櫻花也開了,那就更加美麗嘍~~ 是美麗的黑美人啦 ^^






 






店家位子還滿多的,也有另一區是包廂適合家庭或公司聚餐啦~~ 記得提早訂位啦!!






杷枱區~~ 製做飲料跟點心











廚房在門後








桌巾是穩重的深色系看起來也不賴啦~~








黑色的menu,看是簡單其實內容物還滿多的,有中餐.下午茶.晚餐...找個空再去喝下午茶~噗 (整個過太爽)











中午有商業套餐比較划算,可惜主餐都不合我意啦,所以點了menu上的其它主餐再加價改成套餐



A套餐(主餐+100元)=麵包+公司湯+主餐+飲料(紅.綠.奶茶.咖啡)



B套餐(主餐+150元)=莎拉+麵包+公司湯+主餐+飲料(紅.綠.奶茶.咖啡)+甜點



餐前麵包,吃起來很Q啦,不知道可不可以續我們沒問...








B套餐的凱撒莎拉,我覺得還好! 那凱撒醬我沒很愛也沒起士.....








今天的公司湯好像是紅蘿蔔為基底的,很熱不錯喝








我的餐點來了~~ 今天點了"辣XO蘆筍鮮蝦細麵"



感謝阿娜達幫我拍了這麼好看的照片....臉看起來有比較小一咪咪啦!(可惜還是粉大啦 ~~)











辣XO蘆筍鮮蝦細麵 $250



我真的很笨啦,其實我不是要點這道的啦,前晚早在格友的推薦下想好要點香辣XO醬干貝細麵,今天一到店裡看了MENU上有個XO就點了,根本沒注意看是鮮蝦啦~~











 






很少吃細麵的我,吃了這道細麵真的很推吔,其實細麵還不錯吃啦,尤其是辣XO醬搭配細麵整體上來說很得分啦!! 醬汁也不會過多或過少,麵的份量對我來說也剛好,前面吃了莎拉跟濃湯其實這套主餐我沒全吃完啦!!














阿娜達點了"匈牙利牛肉野茹飯"$240



不知道這是不是燉飯,因為看起來好濕喔~~ 看到別人的都乾乾的也不知道是不是我們點錯還是師父加太多醬汁了...阿娜達說他幾乎都是用滑的就下肚了...好適合老人家的一道菜啊!!











我們倆的紅.綠茶,這飲品就一般了沒啥好介紹的啦!








我的B餐甜點:法式焦糖烤布蕾



本來點了堤拉米蘇的,但店家說現在停止供應,也沒在MENU上做標記,不然我也不會想點B套餐的...








 






這烤布蕾其實還不錯啦,只是裡頭的布蕾口感跟其它的店好像不太一樣,軟硬度上不太相同,上面的焦糖超脆的啦,不是薄薄的一層焦糖是很厚的一層,還不錯吃嘍~~~



阿娜達的小兒子Dylan在麻麻帶哥哥去廁所時跟阿娜達姨說想吃....還好有分一半給Dylan,不然我吃不完啦!








 



可愛的Dylan在找麻麻啦,阿娜達帶Eason去廁所,他很緊張的在東張西望找麻麻!!最後看到麻麻終於笑開了 ,好加在他沒哭不然我就完蛋了...





 



今天Eason帶著他的學習機一直教我怎麼玩,我們倆玩了計算機,可愛的Eason說阿娜達姨你好厲害吔一直答對, Eason以後你長大也很厲害啦~~也會全答對啦!!



今天的合照都是Eason幫我們倆照的唷~~ 好棒喔!! 以後都派他上場好了,不然有時候都不配合照相,那就讓他當攝影師好了,角色對換一下!!





 



臭阿娜達說我好像他們倆的麻麻~~



如果我有這麼乖的二個兒子就好了!!





Eason & Dylan改天我們再出去吃吃喝喝嘍~~~



吃飽的二人還跑去遠百的超市掃了一些餅乾回家 ^^



沒辦法我們倆是貪吃鬼二人組也是報好康二人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