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4.11早上和姐姐約好一起吃早餐啦~~  我們倆姐妹好像愈來愈爽,到處亂吃一通!




姐姐之前跟姐夫一同吃了B3,回來一直跟我推說不錯想再去吃...上次我們帶我媽去吃了另一間"飛翔的魚",我姐不死心的一直提說一定要再去一次B3啦




今早出了個大太陽我們倆約在大遠百再一起過去,還帶著一個小傢伙...^^


今天剛下班有點晃神,所以很多環境沒拍到,下次去再好好拍啦!!


B3的裝簧有點簡約風... 給我一種很舒服的感覺會很想放鬆


一棟有2層吔生意做真大咧...今天我們坐一樓,聽我姐說二F是木質地板需要脫鞋喔....


樻台後方就是廚房了....看到好多水果放在架上,上頭白白一罐的好像是茶葉類





 




入口處賣了不少東西,沒仔細看是啥,下次去再好好看一下







桌子看起來粉簡單....沙發椅有點矮吔~~坐久了我覺得不是很舒服啦!





桌上的分享盤是蘋果的,好可愛喔~~




 不要懷欵你的眼睛,對~~B3就是新橋集團的新作啦~~


廁所在門外,後頭還有個日式建築(應該不是該店所有啦~)不過倒是滿特別的VIEW





 




B3提供早午餐.中餐.下午茶.晚餐,各時段都有還真好~


早餐限11:00前,義大利麵11:00前不供應,其餘MENU上的美食都不限時段供應





 




今天我的早餐....這份量看起來還好,吃完也剛剛好沒有到很撐的地步!以男生的份量來看一定會不夠吃的....我的生菜還忘了幫我淋醬,舉手叫了服務生來,請他加醬他一臉沒表情的樣子,是沒睡飽嗎?




德式香腸活力早餐150+80任選一杯飲料....配菜有"手工麵包+義式時蔬+薯泥+有機蛋"


拿鐵咖啡....有點苦不過咖啡味很重,算不錯喝了!







我姐今天又點了早餐系列,本來我們倆想點二份早餐加一份壓磚的但怕沒吃完所以決定先點早餐吃不夠再加點好了!


姐姐的主廚特製歐姆蛋170+80任選一杯飲料,配菜都一樣的,只有手工麵包可以換全麥的...我選的是白麵包我姐選全麥,我們都推全麥的!







萱萱這小傢伙今天又出門吃好料的了...沒辦法我姐出門一定要帶著她!!這傢伙超會搶東西吃的啦,還會爬到桌上去咧~其實她該睡了但她一直不睡,所以眼睛咪咪的粉好笑~~





 


今天吃了早餐我沒很滿意,下次想點別的啦~~那壓磚看起來好好吃


近期要再找時間吃~~

arrow
arrow

    kik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