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 忘了哪天啦,太久了~~



今天下午和姐姐相約去明森吃下午茶,上次姐姐去沒吃到鬆餅所以這次就為了鬆餅再去觀顧嘍!



今天帶這二個小傢伙出門,芹芹那傢伙很不配合還扮鬼臉給我拍...萱萱那傢伙也差不多..其實他很少笑!





我們倆姐妹就是為了這個"季節限定~~草莓鬆餅"還特地跑去吃


鬆餅還是抹茶口味的,只有配料改成草莓跟草莓冰淇淋吧 (忘了)還有那粉紅色的果凍


其實這並沒有比較吸引我啦,而且也沒很好吃...尤其是那粉粉果凍超級不愛的




京都和風鬆餅


我還是比較愛這味啦~~抹茶冰淇淋超好吃還有那抹茶果凍也好吃!




明森小點-抹茶


外型相似泡芙.確有著Q中帶軟.彈性佳外皮.內餡香而不膩.濃濃抺茶香(來自官網資料)



我倒覺得太甜了點,連一顆都沒辦法下肚...




京都雪露-抹茶


選用日本高級抹茶. 原創於日本配方採純手工製作.絕無添加任何人工化學合成色素.創新美味呈現.綿密柔細如雪花. 入口即化.不甜不膩的極致美味外皮Q軟.內餡香濃綿密.值得讓你細細品嚐(來自官網資料)


不知道是不是退冰不夠久,那外皮有點硬也不Q吔~~





抹茶玄米


這個我好愛喔,已經喝第2次了啦!! 讚~~有米香味又有抹茶味好搭喔~~





紅茶拿鐵




芹芹這傢伙終於笑開懷了~~因為手上拿著手機在玩啊~~ 開心的很咧!




這次來明森已經不是第一次了,前幾次給我的印象都不錯


但這次有點不高興啦~~上次我同學去也感到不開心最後沒消費就走人了


今天去店家竟然告知我們他們不提供兒童椅 ,聽到有點傻眼不過算了我家那二隻也不需要坐啦


當我跟姐姐點了3份下午茶套餐時,小姐竟然說那位小朋友也算一個大人也要低消,也就是要點餐啦!


我哩咧~~她才5歲也要點一份低消有沒有搞錯....點了也喝不完啊!! 而且根本沒必要吧~


一開始也沒告知我們要低消,而且是每人都要啊~~ 這錢花的有點不甘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