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13今天是一年一度的母親節,也是我的生日啦!! 真湊巧剛好同一天吔~~


我們家的母親節已經提前慶祝了,蛋糕也吃了!!


在一個月前就跟麻吉阿娜達約好5/13一起吃個中餐啦~~




真開心可以跟麻吉全家一起吃飯聊天啦,麻吉的老公跟我同天生日啦!! (阿娜達~有沒有很感動啊??你身邊愛的倆位都同天生日吔!!




今天選在竹北光明一路上很夯的餐廳"BON APPETIT PIZZA" 這家好多人推吔!!





小小一家店,只有一樓有座位桌數也不多,店家使用橘色來彩繪整個好暗喔...我不愛啦!!





MENU上沒有圖可以參考,只能憑自己想像嘍~~




蒜味奶油手工麵包$70


大家都推它們家的手工麵包,我跟麻吉點了3份準備來大喀啦!! ^^麵包有分圓的跟長棍型,店家說吃起來口感不同!那蒜味奶油醬真不賴,不過有點油又鹹千萬別抹太多啊~~





左上:麻吉點的"蒜味海鮮義大利麵"$330(麻吉還點"青醬蝦仁蘆筍義大利麵忘了拍照啦)


左下:我點的"雞肉培根奶油義大利麵"$300


它們家的每道菜都重口味啊~~ 我的雞肉義大利麵吃沒幾口就很膩了,食材倒是用的不少啦! 但就只是偏鹹啦!




而且麵的份量有點過少啦,以男生的胃口來說就太少了!而且一份麵要300起跳沒附麵包或莎拉.飲品真的有給它小貴!!





MAFIA PIZZA (菲力牛肉.蘑茹.藍略起司.黑胡椒)$450


店家說PIZZA有十吋,但怎麼看都不像有十吋啦!! 熱熱的PIZZA最好吃了,還會牽司啦!! 我超愛那外皮,好酥脆喔!可惜用料好像不多吔!! 這PIZZA也是重口味的,我只吃了一塊~~ 根本不敢再吃了啦!!





店家提供的飲料不多,我們都一人點一瓶可樂!! 不太愛喝汽泡飲料的我根本喝不到一半,結果猛喝水啦!! 因為真的太鹹了啦!!





師父在店內做PIZZA,想看他甩餅的人可以去瞧瞧唷!! 原來麵包跟PIZZA的餅皮是一樣的!!





因為用餐只限1小時45分,根本不夠我們聊天啊,所以我們轉站到隔壁的"白木屋蛋糕"


它們家也設計自己的公仔,好可愛唷!!






白木屋不在只是賣蛋糕了,它們也攻戰結婚禮盒.滿月禮盒





還有好多巧克力啊~~店員很熱心的幫我們介紹每一款





今天剛好母親節所以沒賣切片蛋糕啦~真可惜!! 想說點蛋糕及飲料來好好享用的~~







點了2顆巧克力,一顆是焦糖口味另一顆是苺果口味的,我吃了莓果我沒很愛!


抺茶拿鐵也表現的差,根本就是個雷啊!! 袖子茶還可以接受啦~~





我的麻吉阿娜答~~母親節快樂呀!!


今天很開心有那麼多人陪我們過生日 ,大家都要幸福唷!!


還有Eason你送給阿娜答姨的end禮物有嚇到我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