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03 今天一早就下台中了,又要來去吃美食了!!



之前同事不當科技業了跑回台中去開店,剛好新竹沒有的美食當然要去捧個場唷!



今天熱爆了啦~~ 我真的很討厭夏天,尤其是超毒人的太陽!



 



黃色真吸引人咧~~ 經過的人一定會往那瞄去的



店內採自行看完menu後劃好單子再到樻枱點餐~~





 



店內滿滿的鯊魚,真可愛!! 原來黃配灰是這麼低調又好看~





 



店內有高腳桌及一般的餐桌,我腿比較短所以還是習慣坐一般的餐桌啦





 



店家採用高級的黃金視好蛋,



之前看過日本節目拿竹籤戳蛋黃,蛋黃卻沒流出,用手捏蛋黃還可以直接拿起來也不會破





 



今天我是朝著布丁土司而來的,不管說什麼也要點它,不然會帶著遺憾回新竹啦!



冰沙也是店內主打之一,真的很特別的一家店





 



這是早餐系列,我忘了名稱啦~只知道單價比較低+50元有每日果汁唷!真的很划算~



中間的沙拉醬好好吃 ,布丁吐司可以沾蜂蜜醬一起吃,但我比較愛直接吃啦!





 



庫克手作厚切吐司夾鮮食系列之 "德國羅浮火腿起士厚切吐司"



厚厚的生菜夾著厚切火腿及蕃茄片.起士.還有沙拉醬真的超美味的啦



旁邊還附上"海洋洋芋片" 好好吃啊,不知不覺我吃了一堆啦~



這個份量真的太多了,我可能吃半個就夠了吧!!





 



果真早餐份量比較不多但也滿豐盛的啦~~





 



期待已久的冰沙登場嘍!!



左邊白色的是"招牌檸檬冰沙"這個真的超級好喝吔,果真是招牌!!



右邊黃色那杯是"每日果汁--鳯梨果汁"每日果汁會不定時更換,這鳯梨汁也超好喝的唷!!




 


今天這餐吃的真開心,果汁也好喝吔!!


arrow
arrow

    kik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