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07~07/09我在宜蘭趴趴走啦~





這次要去宜蘭三天啦~ 其實也沒找好目標反正就跟著走就對了!





第一天我一大早才下夜班,坐車到台北轉車碰到一堆人要去童玩節  人太多只好等加班車來!





上車後沒多久就聽到司機說雪隧大塞車啦~~ >"< 也好就先在車上眯一下嘍!





到了羅東也差不多中午了啦,再到阿楷家吃飽飯也沒體力了就先倒頭大睡明天再來去玩好了! (真悠哉~)





07/08托到10點才出門,先到香草菲菲,這個點好像是新景點~~


在田園邊裡頭還種了一堆花草一整個很自然啦!





這裡講求心靜自然涼~~ 入園費每人100外加送一把紙扇子(這裡頭沒冷氣啦~)









 





從3F往下拍,中間及二側都有很多位子可以休息,只是天氣真的很熱坐著也不會涼啦









 





這裡2F有個空中走廊,往下看就是自助餐廳,只是用餐時間空中走廊會禁止進入,不然樓下的人要配沙子吃飯嘍!









 





3F可以觀賞太陽湖~~外頭也有步道可以去走走,可惜爆熱的天氣我才走不下去咧 真的好熱啊!!









 





不走步道那就坐著休息吃東西好了,哈哈!! 入園費可以抵消費要買園內出產的商品或DIY 教室都OK的!









而我看到麵包卻不能放棄,誰叫它一直跟我招手~~





買了三款麵包,我覺得"玫瑰奶油捲"最好吃了,外頭鹹的麵包配上冰涼的奶油真的超好吃





玫瑰蔓越莓也不錯吃可惜味道淡了點,核桃龍眼也很香可惜龍眼乾太上火少吃點比較好!









結束香草菲菲,接下來要去金車伯朗咖啡廠,這二個點離很近不到5分鐘可以排在一起!





金車咖啡廠裡頭還有酒廠,在這可以等上2-3個小時啦,不想到外頭晒太陽就待在裡頭吹免錢的冷氣吧!









 





先到這超氣派建築物看看, 這裡也是偶像劇公主小妹拍攝點之一!









 




裡頭的會議廳真不是蓋的,有夠氣派的啦!!  還是一句話,坐在裡頭吹冷氣很快就入睡了 ^O^








聽完金車企業簡介再來去酒堡~~ 1F有試喝也有產品販售區,酒堡就是一定要有酒桶啦!!





還有品酒會咧,好像有限時間看到一堆人在排隊~~









 





一定要跟酒桶照個幾張啦  









 





上2F瞧瞧,超大空間整個好像百貨公司的美食街  金車的椅子超大張坐起來真舒服,坐在這吹冷氣睡覺真爽快(我真的看到很多人在睡覺啦),窗邊的位置超搶手,連大中午都沒空位!






 



 





點了二份套餐,一甜一鹹! 飲料+60可選鬆餅(下午茶套餐)





義大利麵其實還不錯吃,麵條好粗好像不是真的義大利麵! 套餐的咖啡好難喝,還是單點的比較順口啦!





吃飽了坐著休息看著窗外,其實一點都不悠哉啦!! 噗~~外面好熱啊






坐在窗邊吃美食真亨受,但真的太熱了我很阿呆大中午的還坐窗邊
 
 
 
 
剛剛喝咖啡的地方啦~~ 真大間
不過啊~我上次去外灘山上那間的金車城堡我比較愛啦~另外外灘那間靠近海邊好像也不賴 !



 


威士忌蒸餾廠~來去看製酒喲!! 其實酒廠都有定時專員為您介紹啦



 


沒遇到專員介紹我們只是隨便看亂哈啦而已!!






 


金車咖啡廠是個休憩的好地方,就算不消費也可以好好坐著吹冷氣休息,他們不用低消的啦!讚~~


等會還有另個點要去,超期待的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