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真的懶到不行啦~~   草真的長很高嘍!!






2012.07.28全家人到外面去用餐,我也忘了是為了啥事而到外頭去吃飯!!






不管那麼多啦,來瞧瞧我們吃了哪些好料吧!!






 






記得我們好像是中午才訂位,當天晚上就去報到了,這家店是我姐介紹他好像也沒吃過的樣子






餐廳的落地窗很大一片,不過坐窗邊吃飯我也覺得挺怪的...不過晚上的FU也不錯!











 






我們被安排到2F,2F很寬敞也有小型包廂....











 






我可愛的家人們











 



我們點菜都很隨性,不過還是以小孩子為主啦~~沒辦法有小孩都這樣啦 !



肉類:



左上是蔥爆牛肉,這道牛肉爆鹹的啦,可以多扒幾口飯了!不過還不錯吃~~



右上是油雞,我其實忘了味道如何,因為我不太愛吃油雞啦~



下圖是招牌筍子悶肉,這道超好吃,筍子不會太鹹而且燉的也夠味,尤其是那豬肉軟硬適中,真的不錯吃!





 



菜類:好吃的乾扁四季豆,我超愛的啦!!  



另一道的炒山蘇不太好吃,記得酒沒煮透我們都不太敢吃,菜也有點老了!





 



鳯梨蝦球,小孩子的最愛,也不錯吃!





 



我媽指定的菜脯菜,也是下飯的良友之一!





 



金沙豆腐...這道很好吃吔~~也是下飯的良友,軟嫩的炸豆腐伴上鹹蛋真的一絕吔!!







清蒸魚,忘了是啥魚~~ 本人對魚沒什麼興趣都只是淺嚐一口而已!!





 



筍子排骨湯,如果湯沒有事前預訂是吃不到招牌的湯,我們就點了這道,其實不怎麼樣也不需要點它啦!



重點是我們大家都吃不下了,湯又不是特別美味所以都沒啥動!!





 



整桌的美食真的吃好撐啊~~ 對了,它們家的白飯煮的超Q超彈牙喔!!




 


飽足飯後這幾個小鬼真的坐不住了,大家輪流跑真的有夠皮



下次再來去吃好料嘍~~ 全家人聚在一起最開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