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01今天又跟麻吉阿娜答來個午餐約會了~


昨晚倆人又在MSN大聊美食(我們倆大半夜最愛聊這個...噗)就臨時約明天中午吃飯...


今天的餐廳是麻吉在TV上看到的,剛好我們都愛吃鍋巴飯...


以前我媽煮油飯或高麗菜飯時都會弄一點鍋巴,我最愛了"硬硬焦焦的米飯咬起來特別有味道啦"


漫爵義式餐廳位置交大校區附近,在住宅大樓下要稍微找一下,不過也不難找啦!!


 


今天很懶什麼都沒拍,連用餐環境都沒拍,只拍了幾張美食而已...


不要再廢話了啦,來看今天吃啥好料了...


套餐的濃湯,還不錯喝



 


就很一般的莎拉...



 


餐前麵包,這個好好吃而且還可以免費續喔  上頭還有起士粉



 


我的奶油鮮蝦爐筍義大利麵



 


這義大利麵好吃 ,奶油很夠味但又不會膩,麵條也符合我的口感...真好吃



 


麻吉阿娜答把我拍的好美...(我真不要臉  )



 


將將~~海鮮烤飯來囉...我們每人點一套餐又再單點一個烤飯大家一起分食


黃金金的鍋巴看起來真可口啊~~ 好想吃



 


裡頭不會很乾,保留一點湯汁吃起來真的好順口


鍋巴咬在嘴裡,咔滋咔滋~~真的好香喔...  



 


請麻吉的老公幫我們拍的,吃飽臉又大了(噗~明明每天臉都很大)




阿娜答~~改天再來個午餐約會...三不五時在外聚聚真的好好


其實我們倆半夜都MSN啦,怎會那麼多廢話啊~~~


誰叫我們倆是阿娜答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