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雖然喬到時間要來去HAPPY了~~


來去看"草泥馬"~~~(我可不是在罵髒話喔....^^ )


最近很夯的天馬牧場引進台灣沒有的"草泥馬"日前改名叫"噗仔"


入口處有點雜亂,感覺沒在整理,連外頭停車格也是,如果下雨鐵定沒人敢來的...


一個人好像要200多的門票費,還不能抵園內消費咧~~ 有點貴到!









入園只看到這幾隻動物,一點活動力都沒有咧!!





 




哇哇~~  是草泥馬吔!! 有些好懶的趴在地上,不知道是吃飽了還是懶


有幾隻卻一直跟著遊客想等吃的啦~~







這群是新來的,所以比較怕生啦,一整群一直往沒人群的地方走。。。







入園前就先買好了牧草飼料,準備來餵飽他們啦....





 




左邊那張的噗仔好無奈,我餵他他竟然不太想吃吔~~ 是怎樣,我哩咧! >"<





 




深咖啡色的噗仔看起來不太可愛的感覺...不過這隻很乖咧,也很好親近喔~~







你好丫?? hi~~~( 明明就是我很high而已...哈 )





稍微繞了一圈沒啥東西,我們決定騎馬去啦~~


拿門票每人可以免費坐一次,只限一種啦!第二次騎馬吔,第一次是在日本北海道。。







拍了一張大合照,後頭馬兒一直在忙沒空理我們 







出口有賣噗仔的玩偶喔....還滿可愛的價格也OK!







逛的差不多了準備來去台中找朋友填飽肚子了....


是鯊魚咬吐司的新菜單吔~~有抹茶啦!!





 


來了好幾次不再仔細介紹了,隨便拍個幾張意思意思嘍~







餐還沒來前老闆就先端了一盤好吃的海洋芋片請我們...好好吃







我們都點了不同的飲料,不過都是冰砂類的啦...


左至右:招牌木瓜牛奶冰砂.抹茶佐香草冰淇淋.招牌檸檬優格冰砂.咖啡佐香草冰淇淋


大家的飲品看起來都好優,我還是老樣子點了招牌檸檬優格冰砂啦..







抹茶控的我一定必點的啦!! 抹茶鬆餅~外加二球超大顆的抹茶+巧克力冰淇淋







另外三位很沒創意的點了招牌啦 ~  


不過黃金吐司真的好可口啦,還有太陽蛋喔...德浮火腿也很優啦!







老闆真的太好了~~ 還招待青醬吐司....


不過這份量也太太多了吧,我們都吃飽了,只好給貢丸外帶回家慢慢品嚐了...



吃飽再來去下個景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