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月的重頭戲要來了~~      期待已久的日本賞楓行要開始了




等了好幾年終於實現我去日本賞楓的願望丫~~   忘了從哪年開始我一直很想去京都賞楓,可惜都沒有實現,不過在今年我終於要實現它了,大家都說想賞楓紅真的要靠運氣,希望我真的能夠賞到楓紅啦~~


不然日幣那麼貴,哪經得起我每年都來丫~~ 哈 哈!! 不過倒是滿想每年都可以來啦




這次挑了雄獅旅遊的團體行程,找了很久終於訂了它們家的,雖然不是十全十美但行程上看起來已經達到我的8.5成美了,這次住的都不錯看起來滿高檔的,吃的也不差,希望是個完美的END啊~~




11/30出發~~~ 桃園機場的聖誕樹還真高吔~~ 登機旁的兒童區真可愛丫!





 


第一次搭中華航空的班機,這餐真的有夠X吃的啦~~


 我們倆的鳯梨酥都沒吃就被收走了,也沒問我們還要不要!





 




經過2.3小時的飛行,終於到達日本關西機場了,要搭機場捷運線才能入海關啦,還真大咧


出了海關就看到星巴巴了,紅咚咚的!





 


第一個行程是清水寺,經過1小時左右的車程就會到了,先來觀賞窗外風景吧,日本真的很乾淨又美啦!







到了清水停車場,竟然有顆楓紅等著我們,真的超級開心啦


不過秋天的日本倒是有點涼意了啦,真的要全副武裝了,我連手套都載好了,帽子也載上了,因為人家真的很怕冷啦  幾年前的北海道賞雪之旅真的把我給嚇屎了啦,再也不選擇冬天去日本了!







 




走到清水寺會先經過一條販賣老街,那條街真的賣好多東西丫,每家店都好想進去走走,今天是周五人也很多







 




老街前的仁王門,走在清水真的有種古味,我真的好愛喔  真希望下次能自由行啦!





 




要抵達清水寺還要走一小段路





 









清水寺旁的楓葉真的很美啦,害我超興奮的啦~~





 




真的看到楓紅了啦,導遊一直說很漂亮,說我們很幸運可以看到這麼美的楓葉





 




清水舞台旁的地主神社,情侶一定要去走走啦~~





 




地主神社裡有二顆戀愛占石,只要摭住眼走到另一顆石頭那就代表你們倆的戀情快有結果了









日本寺廟少不了各式各樣的御守,有喜歡的就請帶回家紀念嘍!!





 




我到了清水舞台後一直在想怎麼跟我在網路上看 的一點都不一樣呢??一直找不到我想看的那個地方


結果從旁邊在維修的小路走過去~~ 哇~~~~~~~~





 


開心極了~~ 就是這個景啦,我朝思慕想已久的景啦,終於出現在我眼前了,感動到快哭了(是有那麼感動嗎?)


站在這我真的很不想離開吔,真的美到爆啦,人超多的為了卡位還真不容易呢..


那個舞台就是清水舞台啦~~ 滿滿的人





 




真的很美吼~~ 京都真的讓我超愛的啦!!          



 


 


清水寺另一個重頭戲,就是音羽之滝,那三柱水有時間的人一定要去排隊喝一下,我們沒啥時間所以沒去喝啦!



 




走了一小圈下來,到處都是美景加人,原來日本人也那麼愛賞楓





 




這裡真的怎麼拍都美啦....整個步調都慢下來了







 




我也好想坐下來喝杯熱茶啦,礙於時間不足真的好遺憾喔~~


坐在那喝抹茶一定很有FU,哈 哈~我很會做白日夢吔~





 


清水舞台是用139根大圓木支撐綜橫交錯取得支撐力未用到仼何一根釘子,真的好勵害丫



 


二旁的古味小舖日夜的感覺真的不同吔,左邊是接近傍晚了開了小燈真的好有京都味道


,無時無刻都是滿滿的人啦


5:30清水寺會關門,等著6:30以後的賞夜楓,日本人很怪想到要賞夜楓,不過也很有趣啦!


 



 


清水寺真的讓我好愛好愛喔~~ 真希望有更多的時間可以慢慢走好好欣賞每個角落!



第一天的第一個行程就讓我好滿意,因為有看到楓紅啦,可惜時間上太趕了啦,


沒啥時間好好逛逛小舖,我們一直在趕路看時間吔,累屎我了啦!!


所以美中不足就是時間太短了,回來才想到怎麼沒去二.三年坂


就是時間不夠所以只能選擇其中之一走下山啦,不然清水寺有很多條小路可以走呢~~


清水寺下次見了  人家真的還想去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