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1今天的行程真的很滿也很有看頭啦~~早上去的南禪寺已經令我開心又HIGH


現在又要前往另一個點也是我超期待的地方  走~~來去"渡月橋"


渡月橋前的十字路口,人真的很多吔,還有警察在指揮交通....渡月橋就一小段橋但超多人去的,也不知道吸引力在哪??不過一旁的楓葉真的很美啦!!






到了渡月橋導遊說她要去吃冰想買的人跟她走,不想買的人可以自由活動,當然我們不能放過美食啦


渡月橋前有條街都是店家,有時間記得好好逛,一定有很多收獲的....









來到渡月橋一定要品嚐它們的湯豆腐料理,這家大排長龍的,想必一定好吃~~





 


今天又很幸運的碰到藝伎啦~~  連二天都有看到真的很LUCKY吔! 連導遊也這麼說...







走了一小段路終於來到導遊介紹的冰淇淋店了~~ 叫"京豆庵"該不會全賣豆類料理吧! 







導遊推薦的豆腐冰淇淋,她說她每次去嵐山一定會去吃一隻冰啦!





 




店內還有販售冰淇淋,我們買的是霜淇淋啦  (看到宇治抹茶我就又流口水了,可惜我們沒買)





 




這家冰的特色就是你倒著拿它也不會掉,真的好神奇丫!!


應該是豆類的成份佔大部份沒什麼加水所以才會這麼濃稠吧!


買了粽合口味,豆腐+芝麻! 哇~~真的滿口豆香跟芝麻香啦~~超級超級好吃  一隻日幣250喔!


在寒冬裡吃冰真的有種很特別的感覺,不過這只有我去日本才會做的事,不然在台灣冬天我不可能會跟冰碰面!







 




京豆庵的旁邊竟然是超有名氣的店...大家對它們家的吸油面紙一定不陌生啦,這家是餐廳啦...


真的好想進去,可惜沒時間不然我一定要進去





 




我真的滿愛吃栗子的,剛好看到日本那種大栗子我當然不能放過它,買了一小包日幣525


立體三角包裝真的好可愛也很特別,提在手上真的超Q的,哈哈~~不過真的沒想像中好吃啦





 




買了冰,再往回走要來去渡月橋了!! 這時下著雨還有大太陽,真怪的組合,不過也讓我們看到超大彩虹!


渡月橋竟然是單行道,我是指行人單行道喔....因為朝盛的人太多人所以要管制一下...







 




渡月橋左側有顆百年櫻樹,所以春天也可以去看另一種風景





 




渡月橋的右側則是滿山的楓葉真的好美  雖然開的不夠不過能看到這樣的景已經很開心了







這裡風真的很大,不得不把帽子載上,不過看到這樣美景一切都值得啦!!







有沒有看到渡月橋上滿滿的人....別以為渡月橋只有這可以看,那你就錯了


還有剛剛那條街可以逛,還有另一個賞楓景點,也有嵐山小火車,還有渡船可以坐,真的很多方式可以玩啦!


 就怕你留不夠時間在這啦...





 




走回渡月橋頭這裡又是不同風景啦,總知都很美啦





 




這家餐廳前的楓葉也達高峰了 還有好幾台人力車,雖然沒坐過不過一定很特別,想要體驗的人可以試





 


來嵐山一定要吃"湯豆腐"所以今天中午就安排吃這味啦!!


第一次吃紙火鍋吔,好特別! 可惜配菜都有點冷了,只有火鍋熱的,不過豆腐真的好吃啦!!



等會吃飽還要去另一個點,也是我朝思慕想的地方啦....


今天有個遺憾就是我的相機電池快用完了,我真的好沮喪啊


還有半天的行程吔,我的電池意竟然只剩半格,我真的要哭了啦...


出國前只擔心記憶體不足還特地換了32G的大容量,但萬萬沒想到我電池會不夠用....


吃飽繼續遊山玩水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